红塔区新闻网
  1. 首页
  2. 党建
  3. 正文

玉溪税务举行红色微党课暨青年微讲堂活动

发布时间:2021-06-18 10:10:12

 6



   6月16日,玉溪市税务系统以“传承红色基因 铸就蓝色税魂”为主题,举行红色微党课暨青年微讲堂活动,重温党的历史,牢记初心使命,传承红色基因,凝聚磅礴力量。


全市各县(市、区)税务局以视频连线的方式,与玉溪市税务局主会场同步聆听百年党史,汲取奋进力量。

活动中,玉溪市税务局机关、各县(市、区)税务局推荐的税务干部通过朗诵、讲述、演讲、小品等多种方式,饱含深情地讲述了“红船精神”、元江“咪哩王”李和才等一个个鲜活、生动的故事,以小见大弘扬革命精神,再现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不变初心。此外,大家还观看了人民日报版《少年》、玉溪税务版《少年》。大家纷纷表示,将从百年党史中不断汲取前行力量,筑牢理想信念,铸就蓝色税魂,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,凝聚起推进税收现代化事业蓬勃发展的磅礴力量。

活动最后,大家齐声合唱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》,用歌声唱响对祖国的祝福。(白黎红  文/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