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塔区新闻网
  1. 首页
  2. 推荐头条
  3. 正文

红塔区召开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 “八+N进”工作推进会

发布时间:2022-05-18 11:10:37

为贯彻落实红塔区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推进会精神,进一步做实做细创建工作,近日,红塔区召开“八+N工作推进会。

图片

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、省委和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,对近期创建工作要点进行了讲解,向“八+N进”牵头单位派出了第一周的工作任务清单,对如何“进”的工作步骤进行了讲解。

会议还进一步明确了“八+N进”活动指导组牵头单位、责任单位、牵头单位联络员及创建办联络员的职责任务,指出创建迎检工作时间紧、任务重,是对全区各级各部门工作能力的重大考验,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,各责任单位及责任人要强化组织领导、强化分工协作、强化措施保障、强化督促检查,确实构建区委统一领导、党政齐抓共管、部门各司其职、社会广泛参与的创建工作格局,确保我区创建目标顺利实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