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塔区新闻网
  1. 首页
  2. 推荐头条
  3. 正文

“书香润泽童心”读书月活动赢好评

发布时间:2023-05-19 10:32:28

享读书成果,为获奖的班级、家庭、孩子、教师颁奖,观看精彩的文艺演出……日前,红塔区研和中心幼儿园带领红塔区幼儿园第八园区的幼儿园,线上线下共同展示第六届“书香润泽童心”读书月成果。

在读书月成果展示环节,各“书香班级”“书香家庭”荣誉获得者以情景剧表演、亲子绘本演绎、故事讲述、舞蹈等形式,将孩子们喜闻乐见的《小猫钓鱼》《亡羊补牢》《猜猜我有多爱你》《鳄鱼怕怕,牙医怕怕》《孔夫子的话》《读唐诗》等故事精彩呈现,赢得了线上线下好评。

“红塔区研和中心幼儿园是玉溪市图书馆认定的首个‘阅读推广示范基地’,自3月开始就启动了第六届‘书香润泽童心’读书月系列活动,至今已有一个多月。”红塔区研和中心幼儿园园长解隽介绍,各幼儿园通过组织幼儿家庭参与制定阅读计划、创设阅读区角等方式让大家多读书,通过评选“书香班级”“书香家庭”“读书小明星”鼓励大家读好书;通过阅读分享让大家善读书。之后,还将通过图书漂流、阅读日记等方式为丰富阅读成果搭建展示渠道,让阅读成为孩子一生的好习惯,让好书成为孩子一生的好伙伴,让更多的家庭传承阅读文化。(记者 沈杰)



编辑:刘玉霞   审核:杨雪